close

愛 無所不在   有人的地方就有愛情 何不給愛情一個機會 ?

故事發生在單親媽媽最愛的三個以花為名的女兒 [好浪漫的媽媽 有個懂花的老媽真好 ] 個個事業有成,卻苦無愛情降臨... 這是三段跨越個種距離的愛情......當愛情從妳面前經過時....你抓得住嗎?

老大{玫瑰]是個在月球上工作實驗的太空工作者 .也是三段中我最喜歡最浪慢的太空戀...因緣際會跟舊情人[郭富城]在同一個崗位中工作 . 在太空艙裡互動好有趣..一切的動作情緒得慢慢來要HOLD住...刀叉水都會無重力的漂浮飛行...一切都看似慢不經心 慢慢來....最後有一段我還為了他倆流了幾滴淚了.....見鬼了這不是愛情輕鬆小品嗎?

imdb中文網 全球熱戀劇照20郭富城Aaron Kwok◎劉若英Rene Liu.jpg

二女兒百合(桂錀鎂)是個超級潔癖女 偏偏跟他相遇的卻是家族以垃圾為業的陳奕迅  ,桂錀鎂在大部份的心中都是清新自然的形像適合她...自從看她在線人裡演大姊頭 就看出她想要快快擺脫乖乖女的形像...事實證明...小美不適合當大姊頭啦 ~~~  她在全城裡頭把潔癖女演的好可愛 好勾椎喔 ...她還是適合不要耍狠的 可能是她的音質害了她 影響她的戲路吧.....太知性了...  反觀 陳奕迅 他想眼的很輕鬆..反而演輕鬆的太過用力 看起來就不輕鬆了 ...  裡頭有一段她倆要打伴成邱比特在那競賽的樣子 好有趣好趣味...小美真的還挺有演喜劇的天份的 ... ........讓我想到 很多愛情不都是這樣不打不相識嗎...愛情就是你愛我我愛妳這麼簡單就好嗎 要誇越的是本質個性的距離................

全球熱戀 // 全球熱戀 (全球熱戀)

小女兒牡單[ ANGELABABY]是花瓶演員 為了想增進演技 進而到咖啡廳打工 任勢上進青年 井柏然... 這段誇出身份皆級的童話戀要怎麼擦出火花?  另人意外的因ANGELABABY實在太精製太美麗了 難免大家用放大鏡蘭看她的演技...其實就算她不屬於實力派 她在本片也不像花瓶了..... [題外 井柏然真的很像趙又廷不是嗎?] 這兩小無猜的感情最像我們學生時期小時後...那時那懂愛啊 ...最愛說 '我討厭你' .....[有看片的就懂了 ]

全球熱戀 // 全球熱戀 (全球熱戀)

像標題說的 有人的地方就有愛情...  這部應該還要加一份 年長的柏拉圖忘年老伴戀..每種年紀每個歲月要的愛都是不同的愛 .. 像媽媽這種淡淡的情 很有意思的 ....媽媽說的火車理論很有意思...... 我門不要再期望下一個會不會更好 這班車是妳要上去的 就上去吧... 愛情來了 就不要去抗拒它吧 ........

 

在夜半無人的孤單夜看 很有意思......[昨日寫照...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yless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